徊眸一喵

Eggsy认识Harry一年,Harry认识Eggsy十八年。

因为电影里没有提到,我一直默认Harry只是知道Eggsy的存在,知道他的一些消息,就像一月一次甚至一年一次的例行事务,而他从来没有主动出现过。

但是,今天又刷了一遍第一部电影,突然发现:原来当Eggsy撞了警车,在警局和律师谈话,而且还没有想到要拨打那个神秘号码时,Harry的出租车已经等在外面了(图1是Harry让司机送他去裁缝店时的近景,图2,3是警局门口的出租车,车牌是一样的)。

突然觉得很暖心,又很伤感。十七年中,是不是有很多次,他知道男孩遇到了麻烦,他早早的就在离他近在咫尺的地方等待,等待那通电话,然后正式走进男孩的生命,说出那句"Hello, Eggsy"。然而电话没有响起,于是他尊重男孩的意愿,默默离开。

他一直都知道发生在Eggsy身上的所有事,他知道他的继父叫Dean Anthony Baker,那不是恐吓,他真的已经搜集了足够让Dean被关一辈子的证据。他是Eggsy的守护者,即使没有念出咒语,他也会守护在他身边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4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